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冬林主持召开清理整顿校内培训市场协调会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陈冬林主持召开了清理整顿校内培训市场专题协调会,参加人员有学校党政办、纪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培训市场大致情况,陈冬林强调,一是继续教育学院是代表学校管理全校的培训工作,各部门、单位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鼓励社会机构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提供平台资源的同时,也要规范合作,归口管理,这样既能服务好学生,维护学生利益,又能充分盘活学校资源,提高学校声誉。二是一定要进行规范管理,用制度管理更有效,从而减少组织培训的部门、单位的风险。三是要加强沟通,理解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抓好校内培训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他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清理未与学校签订培训合作协议的外培机构和个人,如需开展培训项目必须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二是将场地(会场、教室等)出租、出借时,必须严格按照审批程序,不得用于外培机构开展助研、助学、培训等活动。三是校内宣传窗口租、借给外部非培训合作机构,不得用于宣传培训内容。四是不得给未与学校签订协议的机构提供网络招生宣传,发布助学信息等。五是不得给未与学校签订培训合作协议的机构和个人提供招生便利,提供场地、透露学生信息等。  

  陈冬林特别强调了纪律追究,如有违反学校管理规定该追究责任的,纪委按照规定追究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规定来做事,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校维权意识。最后要求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各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对培训市场进行全面清理整顿,该取缔的一律取缔,保证学校培训市场规范有序。

上一篇:众院士专家齐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只为这件大事!
下一篇:国宝植物珙桐在林科大首次绽放鸽子花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