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年度成教、自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W020160509386402401026.jpg

427,我校召开了2016年度成教、自考工作会议。来自各函授站、自考助学点的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新武主持。 

  上午,首先是继续教育学院肖京武院长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在肯定去年办学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常态形势下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思路:进一步规范办学,深化继续教育内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开展网络教育,不断创新办学思路,广泛拓展合作领域,大力改进服务管理,持续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品牌含金量。接着,河南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长沙建筑工程学校自考助学点的代表介绍了办学经验。最后,对“长沙县潇湘城建职业培训学校函授站”、“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考助学机构”等8个优秀站点和方崇力、朱乐喜等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下午,与会代表分成教和自考两个小组,分别就“互联网+背景下成人教育的变革与发展”、“新常态下自学考试助学措施的改进与加强”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积极讨论,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好思路和建议。受邀参会的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向大家介绍了网络教育平台“青书学堂”的功能模块、优势和特色、与外校合作运行状况以及合作模式等。河南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负责人介绍了与这家公司合作办学的情况。与会代表对“青书学堂”的免费平台和资源以及高性价比的合作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就合作事项进行热烈咨询。 

  本次会议紧扣新常态、信息化和创新发展,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将对推动我校和各函授站、自考助学机构统一发展思想、明确发展思路、加大合作力度,推进继续教育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校长廖小平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篇: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对象的严正申明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