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林大网讯】(文/宣传部 林影倩) 612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艺术馆举行。校领导赵运林、廖小平、秦立春、朱道弘、严曙光、刘元、陈冬林、吴义强出席典礼。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2019届全体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6626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主持。


1.jpg
毕业典礼会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廖小平在典礼上以“变与不变”为题致辞,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深情地回忆几年来与同学们“相濡以沫”的每一刻:共同亲历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和庆典盛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喜事大事。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系统谋划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大力加强文化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坚持学生优先原则和中心地位,致力于把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

    廖小平寄语即将跨出母校大门的学子们。他说,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变局将深刻地影响人类至少数百年以及每一个人的生活。正走上强国之路上的每一位中国人,应该做好充分准备,既要以“变”又要以“不变”来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就是要洞察时事,把握趋势,应时而变,变中图强,抢占先机,在世界大变局中把自己变得更强;“不变”就是要在大变局中保持定力,这个定力主要就是学习力、创新力和价值力,永远保持学习状态,永立时代潮头,坚守人类共同价值和中国核心价值,充满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廖小平强调,在“变”中不善变,将永远是弱者,在“变”中无定力,将失去安身立命的根基,基于此,才能以不变应万变,人生路上凯歌前行!


2.jpg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主持典礼


3.jpg

校长廖小平致辞


    毕业典礼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对我校的省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和省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副校长陈冬林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聘请259名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4.jpg

校领导为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5.jpg

校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凡我在处,皆为林大。你怎样,林大就怎样。你的每一次表达,每一番行动,皆为林大。你的每一段艰辛,每一个成功,皆为林大……”,副校长陈冬林、退休教师王丽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理学院青年教师王文磊、商学院辅导员王晓娜、林学院本科生金亿丁、旅游学院研究生蔡欣佚共同朗诵---《林科大,我们永远的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


6.jpg

教师代表朗诵诗歌---《林科大,我们永远的家》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学博士徐正刚、商学院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曾昊楠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与感激,回忆了在中南林科大的美好求学时光,祝愿母校永葆青春活力,桃李天下。全体毕业生宣誓,表示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科技栋梁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


7.jpg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学博士毕业生徐正刚发言


8.jpg

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曾昊楠发言


9.jpg

师生合唱《科技栋梁之歌》《我和我的祖国》


    毕业典礼后,学校举行201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家校领导出席。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仪式。副校长朱道弘宣读授予18名同学博士学位、764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吴义强主持仪式。校长廖小平为每位博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了博士学位证书,并逐一合影留念。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10.jpg

校长廖小平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11.jpg

校领导与博士学位获得者合影


    6月12下午至13日,学校举行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朱道弘宣读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陈冬林主持仪式。校领导以及毕业生所属学院的院长、教师代表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逐一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图/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李凯  邹敏)  


12.jpg

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13.jpg

学士学位授予师生合影

上一篇: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对象的严正申明
下一篇:林科大班戈学院扩招疏解出国留学受阻难题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