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资讯
[自考资讯]2020年8月湖南自考成绩正式公布啦!

zk.JPG

 

  各位参加了自考的同学们,王老师郑重的通知大家,2020年8月湖南自考成绩已经公布了哦,赶紧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 (https://zikao.hneao.cn/net/)查询考试成绩吧。

  如果遇到成绩查询失败,可能是由于查询的人数太多导致的,可以多试几次,或者等过了高峰期再进行查询。

  另外要提醒同学们注意的是,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最近进行了升级,同学们需要使用考籍号加密码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出生年月日,共八位,如19810809。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新密码必须设置为字母+数字+特殊符号。新密码一定要记好,如果忘记密码将非常麻烦,自己无法修改,只能到当地报考机构重置!

  同学们如有自考相关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上一篇:人民日报:非全日制学历一律同等对待!在职学历
下一篇:2020年10月湖南自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公布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