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自考政策]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有的优势

         

4c5ebadd-551e-45e8-a4e3-47a3dcbb0a90.jpg

   (1)我院学生毕业获得重点本科院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申报条件的,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同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样可以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或出国留学深造。

   2)教学资源更优质。我院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育资源作后盾,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知识渊博、在学术领域有一定名望的主讲教师直接参与我院的教学,为我院提供了最可靠和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3)学生管理更规范。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坚持推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制度,各专业配备专职辅导员,执行科学规范的管理,确保我院学生有一个和谐有序、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

上一篇:[自考政策]学生入校后享受何种待遇
下一篇:[成考政策]成人高考的由来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