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自考政策]学生入校后享受何种待遇

       

bf3b0915-b347-49b6-8b65-ffb8ea2ec9ac.jpg

     (1)具有普通高校的生活、学习气氛。我院学生入学后,按《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籍管理办法》管理,享受与国家统招生同等的全日制教学和生活条件待遇,学院建立了健全的学生会及大学生社团组织,同时还可以参加本部学生会及社团,学院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课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2)正规的大学教育,我院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大学本科教育,学生综合素质高、层次高、发展空间大。

     3)多种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进取,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学院设有优秀学生、单项等多种奖学金。

     4)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勤工助学制度,鼓励学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业能力。

上一篇:[自考政策]中南林科大自考毕业证书认可解说
下一篇:[自考政策]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有的优势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