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资讯
[成考资讯]成考才是首选项(图文)


  我们每日都被铺天盖地的商业信息轰炸着,是否还能清醒的认知事物的真实?当你接收了太多来自学历提升机构的自考广告后,是不是也会被洗脑,固执的非报自考不可?
我们不否认自考有其优点,但真心很难,并不是对所有人都适合的。如果自考考不过,拿不到证,那么前面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就都浪费了。要知道,成考与自考学历的差距并没有自考和统招那样大,然而成考拿证的可靠性要高得多。
按理说,若真为学员考虑,提供方案的首选项应该是成考,这是最保险的途径。通常来说,除非是适合专本套的学员,否则不会优先推荐自考的。然而我们观察到,大多数机构是喜欢向学员首推自考的,甚至为了推自考而贬成考,如此误导众生,恐怕是受到了利益的驱使吧?
教育就应该回归初心,给同学们提供真诚的帮助,你说对不对?

上一篇:[成考资讯]成人高考是高考落榜生的六条路可走之一
下一篇:[成考资讯]湖南第二所以“中南”命名的大学!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