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中心
[自考问答]什么是全日制自考本科?

 

 

 

 

21ac7c8b_22340_450.jpg

问:什么是全日制自考本科?

  答:全日制自考本科现在又叫“实践性考核本科”或者叫“专升本”,这种形式始于1998年,当时教育部鉴于尽管高等院校一再扩招,每年仍有不少学生由于种种原因失去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于是出台了一个规定,允许少数高等院校将一部分低于高校录取分数线的学生招到学校来,按照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生一样的待遇进行培养,学生通过四年学习,如各科考试及格,同样发给其本科文凭,这种办学形式与正规本科生一样采用全日制的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变革,目前学名为“全日制实践性考核本科”。即:利用高校的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办学设备,全日制授课,规范化管理的办学形式。是国家高等教育体制推行的一种正规教育模式。

上一篇:[自考问答]什么是短线与长线自考?
下一篇:[自考问答]在贵校毕业后发什么样的文凭?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