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南林科大与杨开慧纪念馆共建思政教育基地

u=41477087,2375792618&fm=26&gp=0.jpg

今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副校长陈东林与师生代表共同来到杨开慧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在杨开慧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校师生们瞻仰了杨开慧烈士陵园并分别向杨开慧烈士、毛岸英烈士、毛岸青、邵华同志敬献了花篮,并在会议室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廖小平说,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杨开慧纪念馆馆长彭春华在仪式上表示,杨开慧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将利用馆藏资源优势,加强馆校共建,支持学校将开慧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中去,为培养担当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坚守信仰,努力奋斗。

上一篇:湖南被低估的重点大学,曾多次改名
下一篇:2021年1月湖南省自考计算机化考试课程安排出炉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