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林大网讯】(文/保卫处 颜冬生)920上午,我校在东园运动场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王汉青、秦立春、朱道弘、严曙光出席,军事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副校长朱道弘主持。

 

23.jpg

 

24.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科技栋梁之歌》。800人方队先后摆出“中国万岁”“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等汉字图案和倒计时数字,表演了军体拳、刺杀操、双截棍、擒拿拳等,表达了全体新生热爱祖国,牢记校训,以时不我待的主人翁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他们的坚毅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还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党委书记王汉青向军训队伍授校旗,并在武装部部长张先勇和阅兵总指挥欧阳达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队伍。接受检阅的21个新生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进行分列式表演,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25.jpg

 

26.jpg

 

    副校长严曙光宣读了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单位、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颁奖。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在讲话中对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新生和参训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增强民族自豪感,不忘国耻、不辱使命,严格自律,吃苦耐劳,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益的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勇担责任;刻苦修炼,勤勉务实;顽强拼搏,奋斗成才。(图/张倩 彭正舒 编辑/陈名虎 孙思静)

上一篇:学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在这里,读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