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9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长清、副校长刘元出席了典礼。院长肖京武主持典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校长刘元首先致辞。他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培养良好习惯,学做人做事,会感恩,锻炼多种能力,为立业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在校生代表2015级会计专业朱芸萱和新生代表园林专业刘璐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胡长清结合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正视自己,面对现实,在新的起点上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努力奋进、练好技能。他希望同学们用好学校平台和资源,从“明志”、“养德”、“修能”、“合作”四个方面不断进步,在人生的马拉松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W020160912152812276386.jpg

上一篇:我院迎新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校长廖小平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830975。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830975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znlkdzk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自考 znlkdzk.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